“说完他数了五千九百七十亿只羊,然后在一秒钟内进入梦乡。”

  • 假装34集后官方设定都是p话系列

  • 剧版人设注意避雷

  • 大概是剧情衍生向

  • 一段有毒的糖x

本来呢我觉得剧版时空穿梭梗比原著赵云澜转世但沈巍不能去找更虐想给编剧寄我的40m长刀(斩魂刀:???)了,然鹅突然就不虐我肥肠遗憾并觉得更想寄长刀了?





“我找了你一万年。”

赵云澜听到后面熟悉而比刚刚大喊自己名字要成熟不少的声音,回头蓦地对上了那人的眼眸。

那人说:“终于找到你了。”

赵云澜虽然之前在面对少年黑袍使的时候就有了预感,乍一听到这句话还是心猛地酸了一下。一万年啊,他想,也是够自己这个凡人过个一百辈子还有余了,而自己何德何能,就凭这一次相救和几句谈笑,就让沈巍找了自己一万年。而这期间夹杂的情谊过于深厚过于沉重,一时间竟梗得他说不出话来,连喉咙都有些干涩,只能干笑着一句:

“哎呀……这还真是,岁月。”说完后都不知道自己前言不搭后语地说了一句什么,可偏偏沈巍还跟着他的话笑了。

赵云澜突然想起什么往兜里掏了掏东西。

然后在沈巍反应过来之前把一个东西塞到了他嘴里。

沈巍眨巴了几下眼睛没反应过来,口腔里蔓延开来的甜味却告诉了他这是什么。然后在他意识到的时候,原本只是压抑在眼角的红无可避免地蔓延向了整个眼眶。

身为黑袍使他一向是习惯隐忍习惯付出,习惯于踽踽独行在只有他一人的长路上扛起守护世间的重任哪怕没人懂他,连这遍寻不得的一万年也被他好好地压抑着,唯一的痕迹也就只有眼角那一抹红,好像什么苦他都能一个人受着。

而现在这个人是在告诉他,不用一个人扛,他都懂。

霎那间一万年的隐忍差点都被他抛之脑后,但早已根深蒂固的冷静清醒却又让他理智回笼。

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想,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只是万年的苦涩沉重万般辛酸滋味,全部都在一根棒棒糖面前变成了拥抱他的甜,沉甸甸地向他心口压来。





————————————

赵云澜突然瞥见了一眼沈巍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项链,一把拉了出来想看看这是什么,沈巍要阻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哈哈哈一万年前的糖纸你还留着那太逗了你也你等着下次我给你找张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还是没忍住我哈哈哈哈哈哈或这个传说的糖纸项链太可爱了忍不住就撸了出来我错了哈哈哈哈哈。

这可以跟三十六颗幽畜的大板牙媲美了都小鬼王果然

评论
热度(23)

© 慕咕咕咕咕咕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