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他数了五千九百七十亿只羊,然后在一秒钟内进入梦乡。”

【王杰希生贺】今年份迷妹来信(1/1)

尊敬的王杰希先生:

您好!

这样写似乎很奇怪,毕竟我写给的还只是个十九岁的少年,即使他少年老成担起了一个战队的责任(啊写的我好羞耻w)。但写“敬爱的王队长”或是“帅气的魔术师先生”好像会更奇怪。以及现在我一边写一边旁边两个蓝雨粉基友和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嚷嚷着要我写“亲爱的大小眼先生”,我……

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干的!

啊似乎这么开头也挺好玩儿的。

本来呢是想在你生日这天给你写封5000+长信的,毕竟我之前每天都有比黄少天说的还要多的话想跟你讲,动起笔来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再这样下去我笔芯都要风干到写不出来了。

那这一定是蓝雨训练营里那个剑客今天话讲太多把我要说的话都讲完了吧。

对了这个夏休期结束蓝雨那两个人是不是就要出道了?

那就先预祝你能锤爆他们好了。

啊我又想不出来要说什么了orz。

不过既然我已经不顾我丑字也要这样贸然给你写信了那我就算是瞎掰扯也会掰扯到5000+的。

结果我刚写下这句话又顿了一会儿笔芯就真的写不出来了,所以现在是刚刚甩过笔芯冷静过回来的我。

我作为一个手残一级选手入坑荣耀的时间算是挺晚的。2017年暑假就连空调西瓜棒冰都拯救不了一边上网课一边无聊到爆炸的我了,然后从某端游排行榜顶端看见了荣耀,从种草到入坑到沉迷只花了一周时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不好好听课只想着打游戏(x)。当然上课摸鱼的也不止我一个只是我更加过分一点而已,理所当然的我这个网瘾少女返校考试考得很差。

不过所幸后来还是补回来了( ̄▽ ̄)~。

言归正传,其实就算玩儿了一暑假荣耀我对职业联赛还是知之甚少,除了《荣耀日报》我几乎就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还觉得职业选手不过就是一批游戏打得比我们好的网瘾青年而已。

直到开学一星期后我回家看到前几天送来的报纸。

其中某一张头版头条就写着:“魔术师”横空出世,微草新队长一战成名。

啊刚刚一不小心把内心一句“微草队长帅裂苍穹”写出来了。

不过确实很帅。

那个披着外套板着面孔的老成少年A炸了。外表如冰般冷淡眼神里却显露出里边足以融化坚冰的炽热。

虽然他好像是个大小眼。

不过这和他帅又有什么关系呢?

当时我就想,糟了,是心动的感觉了。

之后我就开始疯狂补习关于职业联赛的事情,并且了解了荣耀圈里LH并不是鹿晗而是轮回(?),WC不只是厕所还有微草(??),BT可以是白兔也可以是霸图(???)……阿布霸图爸爸我错了!

反正……反正就是一种发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了的感觉。我总算理解了为什么只是打游戏却有那么多人为之迷恋。那些人也许走出去只是普普通通的小网瘾青年甚至少年,在比赛场上却好像是发着光一样。他们骨子里对荣耀的执著令人钦佩,而我们,却是只能仰望。

尤其是微草。

我为了我粉着的男人追看比赛看直播看访谈,渐渐也了解了这个队伍里的其他人,走上了跑现场举着看起来很傻的“吾王杰希,天下第一”“毒奶方神,谁与争锋”并且还傻得很开心的道路。我真的要夸爆我们微草全员啊!尤其是那个玩狂剑的小姐姐!她提供的抓拍沙雕表情包已经当了我近一年份的快乐源泉了!方神扣蛋糕在我老王头上然后我高冷王队的高冷白眼那张动图我真的看一次就能笑五分钟hhhhh。

对了好奇一下,那个小姐姐和神枪小哥哥到底是不是cp。

就是上次全队直播一起荣耀开场前嘛,我方神扬言说他是国服第一狂剑然后那个小姐姐不服。于是方神试图抢妹子账号卡被那小哥一巴掌拍了回去。我本来以为方神会消停了结果呢!结果他装作哭哭啼啼的样子撒泼!然后在你进房间前一瞬间坐姿端正一副“你欠我五十万”的高冷脸!妹子和小哥,jio甜啊!方神可爱到我原地炸成烟花!哈哈哈哈哈或对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这事儿啊不过以后您就又多掌握一件方神黑历史吵架的时候可以多扳回一城了!

啊嗦起来你们吵架也tm可爱。尤其是每次吵到最后方神说不过你无理取闹然后你以看似冷漠实则更冷漠一副看智障样子看他的时候。

哈哦可爱。

这样是不是显得我有点变态啊orz但我是真的觉得你们全员都超可爱啊!你懒癌可爱高冷可爱方神小公举气场也可爱。你们这群打荣耀的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不仅荣耀神级可爱也是神级的!?

等等上一段最后一句补充一下务必不算叶神和老韩。

最后再悄咪咪地夸你一下好了比赛中锋芒毕露各种骚操作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场更比一场浪的魔术师真的苏破天际,看比赛的时候只要旁边蓝雨粉基友不一边对着系统脸一边脑补大小眼一边哈哈大笑出声而是做个安静如鸡的美女子,我就能毫不顾忌地放肆尖叫出声。

……等等明明一开始粉你的时候还提醒自己要做个优雅的粉丝不要污来着。

……不管了不管了为魔术师大大当个脑残粉也值了。

……以及大小眼又怎么了大小眼也帅!这并不是我脑残粉5m厚大滤镜导致我审美迷幻!人lhr还大小眼了别人有说什么吗?有吗?!

嗨呀思维脱缰如野狗的我写着写着思路又跑偏了。

原本讲你帅其实是为了铺垫两句话而让它们显得自然一点不那么突兀羞耻的,不过事已至此我就直接写了吧。

不要在意外界媒体与大众评论的蜚短流长,坚持自己的决定。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人能比你做到更好、更适合微草。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与你同行。

生日快乐。

                                                一个最后终于写出“我的魔术师”这个羞耻称呼而心满意足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菜鸡

                                                                   2018.7.6

————————————

嗨呀好羡慕那个能给王杰希写信的人啊。

十九岁的王杰希小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5)

© 慕咕咕咕咕咕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