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他数了五千九百七十亿只羊,然后在一秒钟内进入梦乡。”

微草并没有毒

......吧


摸段微草向的回回血吧.......谦谦贼鸡儿可爱!!!






1.

第六赛季夏休期。


由于之前决赛的失利,王杰希本着负责的态度留在俱乐部帮忙,而方士谦也很好心地提早回俱乐部了,说是也要帮个忙。

但王杰希觉得他一定是来帮倒忙的。


王杰希走到宿舍的卫生间门口,一言不发地看着眼前已经泡了一个多小时脚的人。

他不禁再次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最后悔的莫过于两件事情。

一,给了黄少天自己的手机号;

二,和方士谦住了一间宿舍。


方士谦浑然不觉,毫无偶像包袱地穿着老头衫搓着脚拿着手机打手游。

王杰希深呼吸,向前一步走。

方士谦茫然地抬起头,却被吓得手机差点掉进洗脚盆里。


联盟吓人技术哪家强?

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


抚摸着自己差点死于非命的手机,方士谦觉得和队长一起住了这么久还被吓到的自己十分委屈。


不过他很快反应了过来。

方士谦抬起手王杰希招呼道:“爱卿来快帮朕拿双拖鞋再拿条毛巾来。”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拍下他的手:“刁民在本王面前也敢放肆。”


方士谦愣了三秒,开始“哈哈哈”地笑起来。

他一边笑一边说着:“王杰希你这脸和这句话太有违和感了哈哈哈。”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他,弯下腰帮他把再次快掉进洗脚盆的手机扶正。

您又不是头一天知道我中二病了啊,他想道。


2.

王杰希决定还是要帮方士谦拿一下拖鞋和毛巾。


他边走过去边说道:“所以方士谦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在夏天泡脚还泡了一个多小时的?”


方士谦理所当然地答道:“我懒得拿拖鞋啊,等你来帮我拿。”

特自豪。


王杰希闻言停下脚步:“你是在和我比懒?”


方士谦:“……不,小的不敢。”


3.

方士谦发现王杰希的懒癌属性是在第四赛季前夕。


那段时间王杰希忙于转型的事情,每天都在训练室加练到很晚。


方士谦有天吃完夜宵回来就发现训练室灯还亮着。他走进去一看,发现王杰希正坐在电脑屏幕前拿着包泡面啃着。泡面上面还涂着调料包。


彼时方士谦和王杰希关系还并不大好,本来不想打招呼,但王杰希都看到他了,一时间走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十分尴尬。


“你训练做完了啊?”

方士谦憋了半天,憋出这么句话来。


“嗯。”昏黄的灯光下,方士谦看不清王杰希脸上的表情,只听见他应道。


“我有点饿了,就吃包方便面。”见方士谦一直盯着自己手中的方便面,王杰希又补充了一句。


“不是……”方士谦缓缓说道,“你为什么不去吃顿夜宵?夜宵摊不就在俱乐部对面吗?”


“哦,我懒得出去。”王杰希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不泡一包?”方士谦十分好奇地问道。


“训练室里热水没了,我懒得煮。”王杰希十分自然地答道,继续啃方便面。


方士谦默默无言,又看了王杰希一会儿,确认自家队长没被掉包后把王杰希手里的方便面拿过来,又煮了一壶水,帮王杰希泡了一碗面。

然后他自己又饿了,也拆了一包方便面吃。


后来方士谦回想起来,觉得这真是自己一生中最贤妻良母的时候,没有之一。


以及他觉得王杰希的懒癌无人能比。

连吃的都不能拯救他了,还有什么能拯救呢。







装作这是我今天更的√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咕咕咕咕咕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