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他数了五千九百七十亿只羊,然后在一秒钟内进入梦乡。”

荣耀魔法学院(1)

大概就是HP设定但是背景是中国的一所魔法学院叫做荣耀。

等想好标题了我会补的吧

先从微草视角开始写,毕竟我是那么那么地爱微草。

不要管逻辑我就是罗辑hhh













高英杰站在B市西北站里的王者微草站台前。

他拿着一张录取通知书以及车票。录取通知书上有着烫金的“微草”二字。

不,其实说是烫金并不恰当,应该是烫绿吧,高英杰想道。



这么想着列车就要到站,车站里的广播响起。

“王者荣耀特快列车即将发车,请各位新生准时上车。”



高英杰简直不想吐槽这句广播了。

怎么会有人到站了还不准时上车?他想道。



然而望着直到列车到了还是一片空阔的站台,高英杰想难道微草都招生第三年了不会只有他一个学生吧?他心里油然而生了一丝恐惧感。

高英杰叹了口气,拎起行李拿好车票准备上车。



但很快就有人打破了他的质疑。

“等一下等一下!”一个清秀的少年大喊着冲到了高英杰身边。他显然在看到四周除了高英杰就没有别人时有点恐慌,但往旁边看了看发现列车还在开进站台的过程中时很明显地松了口气。然后一改刚才大喊时的霸气,对高英杰腼腆地笑了笑。

“你好,我叫乔一帆。是今年的新生。”他说道。



然而高英杰现在的注意力并不在他的自我介绍上。

他好奇地看着乔一帆提着的东西看了好一会儿,连乔一帆都注意到他的目光了,再次腼腆地笑了笑,不过高英杰怀疑他的微笑里有尴尬的成分。

“这个啊,”乔一帆解释道,“我本来很早就到了,然后想想会有前辈一起等车,然后就买了水。”他又看看周围,还是没有人过来。“不过……好像没有前辈啊……”乔一帆说着,有些无奈。



这下高英杰总算收回了目光,看向乔一帆。

“你好,我叫高英杰,也是今年的新生。”他补完自我介绍,又有些犹豫地开口道,“对了……你在站台买水,就不贵么?”他终于问出了自己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然而看着乔一帆突然就郁闷下来的脸色,高英杰明白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列车终于停下来开了门。

他们拿起行李,对着车票找到了座位,然后终于抬起头开始打量这个对他们来说全新的世界。

全新的世界。

列车里充斥着魔法学院各级学生的欢声笑语——因为现在学院里学生还不多,所以是两个院的学生坐一个车厢的。空气中有着一股浓重的甜食的气味,有小贩推着列车在出售零食。还有几只蟾蜍在地上跳来跳去,乘务人员正高声问着这是谁的。



“喂!”乔一帆兴奋地推着高英杰,“你看,那个糖还会变色!”



通过之前的聊天高英杰已经知道乔一帆是出身于麻瓜家庭的了,于是他直接向乔一帆介绍道:“这是中草糖,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糖果,据说是由王院长发明出来的。”

然后他想了想,怕乔一帆不知道又补充道,“对了王院长就是我们微草的院长,他很厉害的!”



“我知道,之前我已经看过《荣耀:一段校史》了。”乔一帆说道,眼睛却仍盯着中草糖。



“你想吃?”高英杰看出了乔一帆的神色问道。“我去帮你买吧!”



“不用了不用了。”乔一帆连忙摆手拒绝,却看到同伴已经快步向那装着满满零食的推车走去。心想人家都去买了就随便吧,反正他自己确实挺想吃的。

但他觉得这样白吃人家的又不大好意思,于是打开包,在高英杰回来时递给他了一瓶水。

“呐,你……要不要喝水?”



高英杰有些奇怪地看了乔一帆一眼, 但心想这可能是麻瓜们表达好意的传统吧,于是接过了水。

“谢谢,”高英杰说道,把糖递给乔一帆,看到乔一帆随便拿了一颗就要吃又忍不住提醒道,“你……小心一点,有几颗糖味道很奇怪的。”



然而乔一帆已经把糖放进了嘴里。

“没有啊,”他嚼了几下后说道,“我这颗是很正常的草莓味,味道很不错的,你也来一颗呗。”说着他把糖盒子递向高英杰。



高英杰将信将疑地拿起一颗和乔一帆拿的形状一样的糖放进嘴里。



几秒种后他就吐了出来。

“呸……呸呸!这糖是臭鸭蛋味的!”高英杰一边拿着餐巾纸吐着又漱了口,一边瞪着乔一帆。



乔一帆一脸无辜地回望他。



在这逼仄的车厢里,在笑闹声中,两人结下了他们的友谊,一生的友谊。

即使后来分道扬镳,两人都各自踏上了荣耀峰顶,成为了万人敬仰的兴欣院长和微草院长,他们却仍一如最初,相视而笑,宛若两个少年一般。宛若上天赐予人间的天使。













设定以后补orz

赶着时间码完字的我感觉自己要废了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咕咕咕咕咕厌 | Powered by LOFTER